书画院

迎新春送万福 进烟职社区稿件(2019.01.11)4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数:

 “迎新春送万福” 烟台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

书法惠民活动走进烟台职业学院社区

书法雅赏,翰墨千秋。20190111日下午,烟台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联手烟台市书法家协会,在烟台职业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活动室共同举办了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为主题的“迎新春 送万福”书法惠民活动。

烟台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宁兰智、姜玉松、耿大军、宫庆全、耿雪健、王宁波等六位书法家、山东省教育厅梁斌言处长、烟台市教育局领导许箕展、张丽、刘尧亮等、烟台职业学院领导纪德臻、王同锴、张家惠、吴发达等、烟台职业学院书法代表赵向森、王新友、魏大生、绘画名师艺术系教授郭英华等、烟台职业学院退休老干部于培庆、杨莲华等,高新区干部群众和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展示了高超的书法技艺和真挚的思想感情,此次活动共创作了200多个福字、50多幅春联,5幅画作,为烟台职业学院社区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激发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有力地体现了建设“全民学习、终身学习、共建学习型社会”的主题思想。

宁兰智主席亲笔为烟台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题字“全民终身学习共建学习型社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本次“迎新春送万福”书法惠民活动充分展示了书法家的风采和活力,进一步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更为烟台市社区教育的发展开辟了一片广阔的新天地!

上一条:我们的节日--书法家走进烟台职业学院

关闭

烟台开放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