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教育

书法惠民进中海社区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数:

新时代文明实践

烟台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

书法惠民活动

 

119日,烟台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与烟台市高新区工委宣传部、高新区美术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送万福进万家”书法惠民走进高新区中海国际社区活动。

高新区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庆东、烟台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发达、高新区美术书法家协会主席赵向森、海越社区书记张力蕴等参加了活动。

书法家协会赵向森、栾少东等现场挥毫泼墨,展示出高超的技艺,共创作上百个“福”字、几十幅春联,为中海国际社区居民送上问候和祝福,激发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

赵向森主席现场亲笔题字习近平总书记的“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卷轴一幅,与烟台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吴发达一同赠送给中海国际社区领导。

现场活动热烈,气氛融洽,广大居民热情高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社区教育工作推进及社区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烟台社区教育举行《无私大爱铸国魂》专题讲座

关闭

烟台开放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