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教育

烟台社区教育举行《无私大爱铸国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数:

烟台社区教育举行《无私大爱铸国魂》专题讲座

烟台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中心 邹明莉

为响应山东省教育厅发起的“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号召,进一步促进我院社区教育工作的开展,根据《烟台市教育局等9部门关于转发鲁教民发【2017】1号文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由烟台市教育局主办,烟台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社区教育系列活动之《无私大爱铸国魂》专题讲座于10月24日下午1:30,在我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参加讲座的有高新区教育局、高新区有关社区的领导、部分群众,职业学院退休老干部及各系师生共190多人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本次讲座是烟台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启动工作系列活动之一,后续中心将逐步推出各类文艺活动、民间民俗文化、健身养生文化、生活健康辅导等深入到社区老百姓吃、穿、用、行各方面的交流学习推广活动。

上一条:书法惠民进中海社区 下一条:2019年烟台市社区教育品牌项目评选活动方案

关闭

烟台开放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