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

夕阳墨园可耕田,书香润泽写倚天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数:

12月2日上午9点,烟台职业学院老年大学/烟台老年开放大学首期书法专业试办班结业典礼在烟台市社区教育中心隆重举行。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向森出席,书法班全体师生3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广播电视大学邹明莉科长主持。

赵向森副校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参加本次书法班老年朋友们的美好祝愿,对书法班整体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从学员书写的技法和章法等多个角度进行全面的点评,充分肯定了书法班学员的学习成果,并希望学员结业后继续关注和支持老年大学各项工作,坚持学习,不断充电,愉悦身心的同时能够把所学运用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去,为建设美丽烟台增添正能量。

 

随后,班主任王琳洁为王书果、王新友、吕爱玲、司军等八名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班主任刘佳为姜明华、林爱华、张学芹、姜永华、贾春荣等十名学员颁发了书法进步奖;赵向森副校长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近年来,烟台职业学院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政府及教育部门关于鼓励高校建设老年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将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纳入学院“双高建设”及“提质培优”建设中,推动烟台市老年教育的发展,全方位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烟台职业学院老年大学、烟台老年开放大学也将始终秉承“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办学理念,以“以人为本、服务老年、保证质量、方便学员”为办学定位,通过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入手,精准把握老年人培训需求,精细构建培训体系,精心探索培训路径,提升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为老年人开创幸福晚年生活开辟的新天地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 ▏烟台百乡千村“智慧助老”万人计划启动 下一条: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隐匿于职业院校里的艺术家

关闭

烟台开放大学 版权所有